關於億新

 
公司簡介
經營理念
公司沿革
組織架構
研究發展
集團公司
BioChem
公司簡介

   有鑑於環保生技產業深具發展潛力及專家學者的建議下,在1998年9月成立「億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,其宗旨係以生物技術來解決環保的問題及需求,減少毒性化學物質的使用與廢污水的處理。

 

  創立初期,即取得美國公司BioChem Systems, Inc.系列產品的亞太地區總代理,其系列產品主要是以天然柑橘萃取物為主成分的環保清洗劑/脫脂劑。公司成立以來,即積極規劃產品開發,在1999年7月成立研發部,遴聘專業技術人員及設立實驗室,並與學術單位技術合作,開發環境用微生物製劑,解決廢污水的問題,特別在油污的處理方面;並開發以天然物為主成分的環保清洗劑/脫脂劑。

 
  公司設立於台中市,因營運考量與需求,於2008年5月在高雄軟體園區設立南部營業處,以加強南台灣科學園區和工業區的業務行銷及技術服務。
 
  未來,我們將邁向更先進的生物技術領域,為環保事業盡心盡力,減少環境的污染與資源的浪費,讓我們及後代子孫共享一個美麗的淨土。
 Copyright © Esthete Biotech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DeviseTop.
 Tel : 886-4-2560-2238 Fax : 886-4-2560-2286 Email:service@esthete.com.tw 地址:42841 台中市大雅區中山八路60-2號 交通位置圖